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直击SNEC |最火!最燃!最爆!就在林洋E1-320

日期:2018-06-01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SNEC 高效双面电池组件 太阳能企业

   

5月28日-5月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超燃人气展台

  就在E1-320

  林洋能源展台
 
  每当SNEC展会来临之际,为了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人到展台,各个展商都花了不少心思精心设计展台。造型各异的展台,不仅承载着品牌文化,更是成为“人气王”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今年林洋能源的展台依旧采用标志性的白蓝色调,简约却夺目,让观众在众多展位中一眼便可以注意到。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今年“超燃”的林洋能源展台吧!
 
 
  
■ E1-320 林洋展台现场
 
  今年林洋带来了N型高效双面电池组件,相比常规组件,N型双面组件具有低衰减、弱光响应好等多项天然优势,是未来降低发电成本的重要一环。
 
  作为最早将N型双面技术应用于大规模自投电站中的企业之一,林洋能源已累计完成100MW的投入,项目类型包含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水上漂浮及各类屋顶并已成功并网,这一系列成功投入的背后离不开林洋新能源研究院自主研发的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保发电量EPC”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
 
 
  

■ 现场人员为客户答疑解惑
 
  上午十点半,林洋新能源研究院院长田介花女士以“N⁺Solution电站系统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演讲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也拉开了一整天火爆全场的序幕。
 
 
 
■ “N⁺Solution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演讲
 
  演讲结束后,展台现场举行了关于演讲内容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争相抢答,拿到心仪礼品的观众都喜笑颜开。
 
 
 
■ 获奖的幸运观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