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光伏下一站--西安光伏展

日期:2018-05-3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3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领域 光伏领跑者基地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会展

2018第三届中国西安光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10-12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规模、规格、影响力将创历史新高,已成为国内光伏行业知名品牌展会之一,已被众多光伏领跑者企业列入年度必参展会。截止五月底,隆基、晶澳、阳光电源、特变电工、古瑞瓦特、三晶、固德威、科士达等国内知名企业都已高规格参与本届展会。本届展会分展览和会议两个部分:

一、展览展示:1、“光伏领跑者基地”政府展区。展示国家首批光伏领跑者基地城市在光伏发电领域合理有效开发及转型升级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技术。2、省内各地市政府展区。全面展示我省各市近年来在能源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招商引资等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宣传光伏招商项目、农业光伏、光伏扶贫等优势合作项目。3、光伏知名企业展区。展示光伏领域领跑者企业及知名企业近年来在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过程中去的的成功经验及成果。4、光伏技术及产业链相关设备展区。全面展示在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过程中,使用的最前沿技术及全产业链最高端设备。5、光伏创新创业项目及成果转化展区。展示高校和科研机构、企业、个人具有转化潜力的光伏创新项目,促成成果转化。

二、论坛会议:本届展会将邀请毛里塔尼亚、约旦等7个国家的60多名外宾参会,邀请石定寰、王勃华等行业专家发表讲话,邀请铜川、渭南、大同等10多个领跑者基地政府组团推介。议题分为:1、丝绸之路光伏产业发展主论坛。2、光伏领跑者基地建设论坛及项目推介。3、分布式光伏发展及规范化建设论坛。4、技术保护及产品推介会。5、中外光伏合作交流会。

2018第三届西安光伏展将以更高的规格、更大的规模、更强的影响力与大家见面,届时将有国内外400多家光伏企业同台展示,将有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北五省以及与陕西临近的山西、内蒙、河南、四川、湖北各省的3万多名专业人士与会参观交流。《西安光伏展》将以专业性最强、辐射面积广、影响力大、实效性佳闻名于国内光伏行业,是上海SNEC后国内光伏行业的顶尖盛会,期待光伏行业的朋友们届时莅临,交流、合作、共享、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