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8SNEC古瑞瓦特力量:2天2场新品发布会!20余位专家现场指导!不止于此!

日期:2018-05-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9
1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SNEC光伏 太阳能要闻

当爸爸妈妈牵着小女孩的手缓缓揭开逆变新品幕布时,现场200余人瞬间沸腾,这是2018 SNEC首日(5月28日) 古瑞瓦特展前的盛况!直到5月29日展会第二天下午,展前依然人潮涌动、热度不减。此次展会古瑞瓦特携众多全新产品及概念性产品与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集体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和赞誉,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光伏科技盛宴。

 


 

拉开精准扶商新序幕

“精英俱乐部”成立、首届精英会议顺利召开!

 


 

以“中国梦 光伏梦 精英梦”为主题,打通光伏精英圈层的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在光伏盛会SNEC上正式成立,同时首届高端会议在众多行业领袖的见证下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

 


 

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负责人谢祥颖、PGO光伏绿色生态组织秘书长周元、北京智慧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娟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精英俱乐部名誉顾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负责人谢祥颖、PGO光伏绿色生态组织秘书长周元、北京智慧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娟等20余位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光伏领袖代表共同见证了“精英俱乐部”的成立。并就行业发展现状、扶商政策等话题,与精英俱乐部会员进行全面分享。

 


 

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旨在打通光伏行业精英圈层,通过资源共享、会员福利政策、专业的定制化培训、丰富的市场活动、升级的运维服务等一系列扶商活动,提供5大板块共20项扶持政策,包含政策、市场、资源、服务、创新技术等一站式扶持服务,并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培育客户提升专业能力及核心竞争力,携手精英会员单位,一起做强做大。

高质高效产品刷新用户体验

户用新品、商用新品,获用户高度认可!

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古瑞瓦特全新推出Growatt 2500-6000 TL-X与MTL-S系列升级新品Growatt 7000/8000MTL-S两大户用逆变产品、MAX 60-100K系列智能商用逆变器,在场嘉宾给予高度评价。

 


 

Growatt 2500-6000 TL-X与Growatt 7000/8000MTL-S

【户用逆变器】 在性能方面,吞吐能力更强,具备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过载能力,12.5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双面组件特性,可提升10%以上的发电量收益;在人机界面方面,率先采用 OLED显示触屏,显示清晰美观,无按键设计,打造用户极致体验的同时带来更耐低温,更低耗能,更长寿命的优势;还拥有USB/RS485/GPRS/4G/WiFi/RF丰富的通信接口可以灵活选配用于智能监控和运维,同时预留优化器,储能电池,物联网接口,方便后续系统扩展。

 


 

【商用逆变器】直流侧可选AFCI模块,能准确分辨直流侧拉弧信号,及时做出处理,避免火灾;交直流侧均带独立二级防雷板设计,防雷器状态自动监测,可轻松单独更换不影响其他部件,降低维护成本 ;多核更智能,智能I-V曲线扫描功能,主动监测各路MPPT工作曲线;电网更友好,动态无功补偿SVG,主动功率因素监测和无功补偿,有源滤波器APF,主动谐波畸变监测和谐波治理。

托云大数据平台,在原来“即时服务、精确服务、透明服务”的基础上,古瑞瓦特真正革命性的实现了“全功能、全方位、全天候、全数据、全核芯”的服务体系。

 


 

 


 

“授权运维”引领运维新时代

不仅产品、还高度重视运维,古瑞瓦特授权运维商揭牌

随着分布式户用市场的爆发,售后运维的速度与成本、质量等难题日益突出,直接影响用户的经济利益。古瑞瓦特率先在行内倡导“授权运维”理念,推出全国授权运维工程师技术培训,旨在为行业打造高覆盖、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团队,逐步解决光伏运维服务业普遍存在的“上门慢、成本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3大难题。

 


 

此外,古瑞瓦特授权运维商授牌仪式于29日上午在2018 SNEC古瑞瓦特展位上举行。多家知名光伏企业、安装商,成为古瑞瓦特“授权运维”新的合作伙伴。甘肃自然能源总工程师李世民和古瑞瓦特全球客户服务总监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在致词中,李世民表达了对古瑞瓦特“授权运维”的极大信心和对授权运维商未来发展的憧憬。

 


 

“我们从公司资质、维修人员维修经验、服务商经营场所等方面严格要求,挑选优质授权服务商,并对服务商的维修人员从系统运维、组件运维、逆变器运维等多维度进行专业深度的培训。未来我们的授权服务商可以完成所有逆变器及所有系统的检修,可以像家电服务商一样成立网点,发展业务,服务整个光伏行业。” 王正堂表示,这不仅扩大光伏电站专业服务队伍,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更让客户享受到更便利、更专业、更快速的售后服务。

“全民运维”成立至今,已培训了近800名授权服务工程师,很多学员已经走上了企业的主要运维岗位。此次古瑞瓦特授权运维服务商的授牌是“全民运维”示范新的起点,将聚集更多的运维服务资源,搭建出一个有诚信、有温度互通的运维生态圈,实现各利益攸关方的价值共创与共赢。

 

专家眼里的古瑞瓦特

王勃华:分布式是光伏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家庭户用领域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的古瑞瓦特,发挥出主干引导性作用,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立“精英俱乐部”有助于推进行业向前发展。

吕芳:在技术、模式多元化发展的今天,市场更需要古瑞瓦特这样不仅做产品,更是做平台的企业。

王淑娟:户用市场越来越规范之时,只有像古瑞瓦特这样实实在在研发产品、实实在在做好户用系统服务的企业才能走的更长远,才更值得老百姓信赖。

周元:产品好、人品好才能长远,古瑞瓦特正是在此优势下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做逆变器,更是在培育市场。

李世民:对古瑞瓦特“全民运维”信心满怀,做实事的企业才能长远发展,展台人气火爆便正是客户对古瑞瓦特肯定的方式之一。

现场剪影、精彩瞬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