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贺利氏光伏发布银浆以外的最新光伏产业解决方案 致力于提高电池效率

日期:2018-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8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贺利氏 太阳能硅片 光伏产业 SNEC 太阳能企业

  贺利氏不断扩大涵盖金属化浆料以及其他产品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太阳能硅片、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实现更高的电池性能和转换效率。
 
  (中国上海,2018年5月28日)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贺利氏光伏近日宣布,将在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上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和新服务,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产品组合。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结合贺利氏在全球金属化浆料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了贺利氏战略转型的组成部分。通过战略转型,贺利氏将进一步扩大其创新成果的应用范围,从而让整个光伏价值链受益。
 
 
  本次展会上,贺利氏首次推出一款名为Hecaro的先进导电胶,其含银量极低,但与高含银量导电胶相比,性能毫不逊色。除了节省总成本外,Hecaro还专门针对丝网印刷工艺进行了优化,不仅固化速度快,而且长期稳定可靠。凭借上述优点,Hecaro导电胶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先进太阳能电池(如叠瓦组件、异质结电池(HJT)和全背电极接触晶硅太阳能电池(IBC))连接材料。
 
  贺利氏向相关应用领域扩张也是为了顺应光伏行业的市场趋势——很多光伏企业都希望找到一家合作伙伴,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帮助其精简工艺流程。
 
  贺利氏光伏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伟铭博士表示,贺利氏拓展银浆以外的专业技术领域是顺理成章的事。他谈道:“贺利氏在银浆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降本增效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贺利氏最近重点推介的‘银浆以外的产品组合’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竞争优势与创新能力。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的努力还有助于太阳能行业进一步降低每瓦发电总成本。”
 
  经扩充后的贺利氏产品组合包括:
 
  ·HeraGlaze©:一款高纯度、高密度防扩散涂层,用于提高太阳能多晶硅片生产过程中的坩埚性能;由于增加了硅锭的可用截面,HeraGlaze能够同时提高硅片良率和电池转换效率。
 
  ·Heraeus Solaray红外线辐射加热灯管:采用高质量石英管及加热材料,并通过控制材料特性来提高太阳能电池烧结工艺的稳定性,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转换效率;
 
  ·Hecaro:一款具有革命性的导电胶,含银量低于50%,性能稳定可靠,可快速涂覆。此外,Hecaro还适用于丝网印刷工艺;
 
  ·电池整线工艺优化服务:通过与世界级研究机构密切合作,贺利氏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太阳能电池分析、模拟及工艺优化服务。
 
  ·银浆-网版组合:专为光伏客户设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缩短测试时间、降低生产成本。网版可有效优化光伏电池生产线的金属化工艺,实现细线印刷并确保长期的印刷稳定性。
 
  5月27日至30日,本届光伏展(W3-510展台)期间,贺利氏光伏的技术专家将详细介绍银浆以外的光伏产业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