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12kW光伏电站3天发电227度 阳光逆变器再获好评!

日期:2018-05-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8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逆变器 户用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5月是发电的黄金期,也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很开心地接到石家庄辛集市客户高通顺发来的喜报。据他所说,过去三天内,他家的电站总共发了226.7度电,累计收益170元,他感到非常满意!
 
  据客户高通顺称,他的电站使用了阳光户用逆变器SG12KTL-M,共计安装了42块单晶285W组件,电站总容量为11.97kW。在5月22日到24日期间,每天发电量分别为71.7度、80度和75度,累计发电量226.7度。全额上网模式下,三天总收益为226.7度*0.75元/度=170.025元。
 
  据有关数据可知,该项目所在地石家庄市,按照当地最佳倾角安装,全年等效小时为1839小时,平均每日等效小时数约为5小时。而高通顺的电站每日等效小时数为226.7度/3天/12kW=6.30小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比平均值整整高出1.3小时!
 
  高通顺笑着说:“我看到每天收益到账时非常开心。特别是跟村里其他家电站对比了下,发现还是我家电站的发电量最高,收益也最高。”他指着阳光电源逆变器说道,“要说发电量高低,那跟逆变器的好坏有直接关系。阳光电源逆变器转换效率高,我要把它推荐给我的亲戚朋友们!
 
  今年3月份,阳光户用逆变器SG12KTL-M曾以综合测评第一名的成绩在“德国莱茵TüV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典礼上获得“家用光伏中功率逆变器优胜奖”。此前,该产品还斩获“中国好设计”、“最具创新力产品”等多项大奖。
 
  SG12KTL-M的转换效率为98.6%,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该产品能够自适应复杂电网,延长并网发电时间。其内置的PID修复电路,能够修复PID衰减组件;背部竖直散热通道,能够适应当下高温环境。在多种条件下,该逆变器均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提高用户收益,可谓集高颜值、高效率、高可靠于一身。
 
  21年来,阳光电源逆变设备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发货超60GW。时间和实践都证明了阳光电源逆变器,大品牌,高品质,值得信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