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江西千亩废弃灰坝“变身”大型光伏电站

日期:2018-05-28    来源:中新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8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水面光伏 光热发电

   江西千亩废弃灰坝“变身”大型光伏电站,不仅美,而且还有能获得收益~不说了,直接上图!
 
  5月17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7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气势恢宏,周边滩涂湿地引来鱼跃鸟飞,景致如画。当地利用电厂2000多亩废弃灰坝,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起“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实现并网发电。往昔煤灰堆积的灰坝成为一处和谐绿色的生态休闲之地。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7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气势恢宏,周边滩涂湿地引来鱼跃鸟飞,景致如画。
 
  时至今日,往昔电厂煤灰堆积的灰坝鹭鸟齐飞、绿洲成景、处处成景,演变成为一处和谐的生态休闲之地。
 
  近年来,新余市积极探索分布式及“渔光”、“林光”、“农光”互补光伏产业发展新模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