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IGS Solar在美国新泽西州412 kW屋顶太阳能项目完工

日期:2018-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IGS Solar和圣詹姆斯教区宣布携手完成两个总计412 kW屋顶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包括1,224块太阳能电池板,可满足圣詹姆斯小学,Red Bank Catholic高中(RBC),RBC Eck学生中心,圣詹姆斯教堂和修道院的用电需求。
 
  圣詹姆斯教区以教区财政委员会成员Don Faistl为代表,在经过大量调查后,与商业和住宅太阳能供应商IGS Solar签订PPA协议。
 
new-jersey-solar
 
  Faistl说:“我们一直在寻找降低用电成本的方法,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清洁的环境,IGS Solar的项目不仅可以节省资金,还可以让两所学校的学生监控电池板产生的电力,为我们的教区家庭提供宝贵的学习体验。
 
  绿色能源建设与咨询公司、Brooks Roofing和SolarMite是IGS Solar的合作伙伴,这些项目还需要更换屋顶以便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圣詹姆斯已经与IGS Solar签订长期购电协议(PPA)购买电力。圣詹姆斯每年使用135万千瓦时的电力,而这两个项目将满足全年用电量的三分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