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九个校区太阳能发电项目落成

日期:2018-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8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项目 项目融资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周四,加州可再生能源开发商ForeFront Power和洛斯阿尔托斯校区(LASD)庆祝了九个洛斯阿尔托斯校区太阳能项目的完工。
 
  主要施工承包商Sunworks和该地区采购顾问TerraVerde Energy参加了在Oak Avenue小学举行的完工仪式。据ForeFront Power表示,Oak Avenue小学以低价购得1.4MW太阳能项目的电力。
 
ForeFront_Power_Ribbon_Cutting
 
  根据ForeFront Power购电协议,洛斯阿尔托斯校区无需预付任何费用,也无需使用债券基金即可购买电力。此外,ForeFront Power还负责所有项目的融资、施工、运营和维护工作。ForeFront Power估计,这九个太阳能项目预计每年可节省175,000美元以上,并且在运营的前10年内可节省270万美元。
 
  洛斯阿尔托斯校区有七所小学和两所初中。ForeFront Power公司指出,它与洛斯阿尔托斯校区密切协调,尽量减少在学年内建造太阳能系统对学校活动带来的影响。
 
  ForeFront Power还安装了数据采集系统,这些系统可与在线系统性能监测软件和安装在每所学校前台的平板电视机相集成。通过ForeFront Power与Schools Power的合作,所有学校还将获得免费太阳能课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