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太阳能发电 展宇电力助力新能源的革新

日期:2018-05-25    来源:天极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5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 光伏发电 展宇电力 太阳能

  如今经济飞速发展,全球对于能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当前人们熟知的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化石能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同时化石燃料产生的污染,也为我们的环境带来危害,这使得新能源的开发显得尤为重要。在新能源中,光伏太阳能发电从中脱颖而出,并成为了新能源中的领头羊。
 
  21世纪,光伏太阳能发电将成为全球最主要的能源之一,目前已知的能源中,许多都是直接或者间接来自太阳能。如今大家都在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新一轮经济增长的战略性主导产业来培育,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展宇电力凭借着先进的经营理念、完整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全方位完整的服务体系,奠定了公司在光伏行业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的领先地位。
 
  太阳能发电的产品,已经能运用到方方面面,工业厂房、商业楼宇、公共建筑等的光伏屋顶;停车站、加油站、充电站等建筑的光伏充电桩;农业种植、大棚等农业领域;别墅、农村自建房等拥有独立屋顶产权的建筑;边防海岛、野外通讯基站、路灯、电动车等独立用电领域。
 
  展宇电力作为专业的、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开发团队,专注于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业务,通过公司核心技术、项目经验和客户资源的整合,业务领域涵盖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农光/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等的开发和运营,致力成为最专业、最具实力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
 
  作为国内光伏发电行业的先锋军,在未来,展宇电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持续开拓市场,统筹资源,并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而奋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