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黄骅聚合太阳能--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日期:2018-05-25    来源:黄骅聚合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5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骅聚合 SNEC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SSTD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28-30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17年的16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共1788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比例占30%,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SNEC光伏展览会是全球最为专业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SNEC光伏论坛形式也格外丰富多彩,涉及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分析、合作发展策略、各国政策导向、行业最前沿技术、光伏金融等,是向业界展示成果的最佳机会。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光伏支架的企业,为了与行业精英交流学习同时也为了向行业展示我们的成品,我们积极参与了此次光伏行业的盛宴!展出的产品主要有光伏支架以及支架安全智能预警系统!支架安全智能预警系统是此次展会上我公司主要推出的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