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5-25    来源:石家庄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5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 供电公司 光伏动态

  5月18日,石家庄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市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及四个国定贫困县的发改局、扶贫部门业务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一是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光伏扶贫工作的通知》、《2018年光伏扶贫工作专项推进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四县要理清工作程序,成立光伏扶贫专项工作督导组,完善光伏扶贫专项规划,尽快抓紧落实已批复和待批复的村级光伏电站土地、林业、精准贫困户、电网接入等建设条件及工程进度等。
 
  二是就光伏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对光伏扶贫工作中存在的政府投融资、土地纠纷、电网接入配套系统、精准贫困户收益分配等问题抓紧协调、整改,加强对“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的录入管理工作,确保5月31日前实现光伏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清零。
 
  三是四县发改、扶贫部门对2018年光伏扶贫任务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四县尽快落实光伏扶贫工作的建设条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确保光伏扶贫电站项目6月30日前并网发电。
 
  四是会议强调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要统筹规划、分工负责,为光伏扶贫工作做好沟通、督导工作,加大各部门协调力度,推进获得规模指标的光伏扶贫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及时解决光伏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我市光伏扶贫工作,确保光伏扶贫成效取得好成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