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瑟顿将携全新6kw-8kw单相机亮相SNEC盛会

日期:2018-05-25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瑟顿 SNEC 单相机 太阳能企业

  近几年来,太阳能光伏行业经过了集中式到分布式、工商业到户用等转型,在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建立电站的单价也越来越低,但以每年的6.30和12.30为标志的补贴下降节点,对于光伏人来说,依旧冲击人心。一年一度的SNEC光伏展会却一如既往的颇受关注,甚至逐年更盛。今年,阿瑟顿新能源顺应市场发展的潮流,将高调亮相本次SNEC2018光伏大会,并重点推出全新一代6kw/7kw/8kw单相并网逆变器,可全面、大幅提升光伏电站的发电量。

 
  盛会来袭,全力以待

  2018年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2018)将于本年度5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涵盖全博览中心17个展馆,声势浩大,是全球最大的光伏行业盛会。苏州市阿瑟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瑟顿)本年度准备充分,展位号为E6-385,展位装修风格与阿瑟顿一贯的风格相符,以紫色为基色,以拼搏、开放、坚持、融合的企业理念为指导理念,力求展示出积极、向上、专业、朝气蓬勃的企业形象。
 
  卓越之作,为户用未来而生

  阿瑟顿本次隆重推出的全新一代6kw-8kw组串式单相逆变器,由阿瑟顿公司自主研发,经过长时间的设计、制造、测试、试用等环节后,可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对于发电量的需求。

  我国相关政策规定,单相的并网逆变器一般不超过8kw,大于8kw则强制采用三相并网,甚至国内某些农村地区不具备三相电站的使用权,因此在项目审批的时候,只能选择单相(三相电站必须要缴纳上万元的建设费用)。

  普通8kw的电站,之前大家普遍会采用5kw+3kw或者4kw+4kw两台逆变器的解决方案,这种计算方式为统计发电量带来了较多的麻烦和困难。
 

  阿瑟顿单相6kw-8kw系列逆变器,具有双组串输入、史上功率密度最高等特点,结合组件大战方向,大电流冗余,更能将发电的损耗降到最低,搭配智慧能源管理借口,将能轻松实现双向通讯,这一趋势,将可以引领一个大单相机引领分布式的潮流。
 

  回馈客户,优惠不断

  现场阿瑟顿将推出众多活动,针对全新的6kw-8kw单相机,也将有更吸引人的方案推出,对于本次SNEC 2018 阿瑟顿的现场,我们充满了期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