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已建8000多个太阳能停车库 未来将开发数个光伏项目

日期:2018-05-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半导体 停车场 太阳能要闻

大型半导体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强调称, 公司在美国和欧洲的制造厂达到了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满足电力需求的里程碑,如太阳能光伏发电、水电和风电。

一般来说,沃尔玛和宜家等零售商大型零售网点的太阳能设备安装率和发电自用率都很高。而对高能耗消费者如半导体制造业来说,达到这种水平是更为艰巨的任务。

英特尔公司在最新发布的 2017-2018 “英特尔公司责任报告” 中指出, 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Ocotillo的主要制造和研发园区广泛使用了光伏车库。迄今为止,公司已在全球各地安装了8000多个太阳能停车库。

公司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已在九个国家的英特尔园区安装了约300万平方英尺的太阳能电池阵列, 发电量为3300万千瓦小时, 这相当于3700户美国家庭的年用电量。

英特尔在马来西亚和中国拥有半导体制造业务, 在印度和其他国家拥有设计办公室。

公司指出, 公司在其他英特尔园区已经规划了或正在开发数个光伏项目,包括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印度、越南和马来西亚的园区。公司还在Ocotillo园区扩大了车库覆盖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