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黑科技!36家光伏逆变器企业重磅出击,华为、阳光、特变、古瑞瓦特、科士达等丨SNEC情报站第四期(附参展速查表))

日期:2018-05-24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企业 光伏产业 光伏会展 太阳能要闻

    2018年我国光伏投资市场热度不减!随着去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创下53GW的历史新高,拉动一大批光伏企业的迅速崛起,尤其光伏逆变器厂商更是呈现“你追我赶、低调竞争的”局面。
 
    当下全球逆变器市场,第一阵营、第二阵营中,中国企业占了一大部分,可见中国逆变器市场大有可为。此次SNEC展会,来自全球优秀的逆变器厂商汇聚成此,将最前瞻、最新颖、最智能的逆变器新品传递给行业同仁。
 
    国际能源网SNEC情报站对此进行甄选分析,梳理出36家主流逆变器厂商,期待为行业人士展示最全、最精彩的技术创新点!(注: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阳光电源
 
    据阳光电源对外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7 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继续领跑全球市场,逆变器出货量为16.5GW,其中海外市场3.3GW。预计2018 年随着公司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有望出货4GW-5GW,增加50%-100%。此次SNEC展,阳光电源将展示光伏逆变器(涵盖户用、分布式、扶贫和领跑者等各大细分市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阳光智维S3、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阳光家庭光伏、工商业储能系统等。5月28日,举行“智慧逆变 纵享平价——阳光电源2018新品发布会”。展位号为:E7-510
 
    华为
 
    华为作为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的使能者和推动者,于2017年重磅推出针对户用光伏系统领域的FusionHome户用智能光伏,一进入市场,就受到市场的热捧。据悉,在GTM Research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光伏逆变器排名中,华为蝉联全球第一 。此次SNEC展会,华为将隆重发布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双面组件+跟踪支架+智能逆变器。展位号为:E6-510。
 
    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产品、调试、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位列2017年全球绿色公司200强榜单第32位。本次展会,特变电工作为SNEC多年太瓦级协办单位,携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系列产品、户用逆变器Solarpoint系列产品及全球首台5MW室外集中式逆变器TC5000KF等精彩亮相,展位号为E2-510。
 
    古瑞瓦特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及其监控系统等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目前在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00万套。2017年公司全球市场的装机量达3.5GW、增长率达200.06%,其品牌系列会议——光伏群英汇已成为业内知名活动。本次SNEC展,古瑞瓦特将再次携逆变器新品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6-550。
 
    SMA
 
    SMA中国是一家专注于逆变器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是光伏逆变器生产商SMA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等多项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定者。目前,公司拥有1kW至60k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2GW的产能。此次SNEC展,SMA将携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箱式MVPS亮相,展位号为E6-360。
 
    科士达
 
    深圳科士达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逆变电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近日,科士达的KSE系列储能逆变器获得“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此次SNEC展,科士达将携5KW组串式逆变器、储能产品等四大产品线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7-530。
 
    英威腾
 
    深圳英威腾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主要产品囊括光伏逆变器、变频器、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此前荣膺2017年度“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项。此次SNEC展,英威腾将携MG单相并网逆变器、BG三相并网逆变器、BD离并网逆变器、BPD光伏水泵逆变器等新品精彩亮相,展位号为E7-550。
 
    天诚同创
 
    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是金风科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已完善成型了以“智能微网、智慧节能、电力交易、能源创新、数字化云平台”为系统构成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专注于能源互联网用能侧,主导制定了IEC三项国际微电网标准,成为多个智慧能源城市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多家国内大型园区、企业提供了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今年4月13日,漳平市与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签订“智慧能源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和“分布式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天诚同创将携技术领先的能源云服务平台、光伏运维机器人以及储能系统的三大核心产品:天诚同创标准储能变流器(PCS)、天诚同创标准储能电池系统、天诚同创能量管理系统(EMS)亮相2018SNEC。展位号:W1-570。
 
    正泰
 
    正泰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电气和新能源领军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建设运营数百家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3500MW,截止4月,居民分布式屋顶电站安装86.64M。此次SNEC展,正泰携户用光伏系统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1-560。
 
    中天昱品
 
    中天昱品是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智能防雷汇流箱、充电桩、微网等新能源发电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此前曾获“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等奖项。此次SNEC展,中天昱品将携新品华丽来袭,展位号为:E2-530。
 
    三晶电气
 
    广州三晶电气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此次SNEC展会,三晶电气携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晶太阳共享运维等新品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6-210。
 
    上能电气
 
    上能电气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SNEC展,上能电气将携户用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村级扶贫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领跑者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ienergy智享能源解决方案等精彩亮相展会,展位号为E5-510。
 
    深圳创动
 
    总部位于深圳的创动科技,主要涉足光伏运维及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在全国各区域,包括湖南长沙、新疆哈密、新疆木垒等地均设立了办事处。此次SNEC展会上,创动科技携风光运维无人机、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扶贫/工商业专用逆变器以及全系列逆变器惊艳亮相,展位号为E5-310。
 
    锦浪科技
 
    作为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光伏企业,锦浪科技经历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较具影响力的并网逆变器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2017年曾荣膺“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等奖项。继去年SNEC展发布20-40kW三相逆变器、50-70kW三相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等系列产品之后,2018SNEC展再度亮相,展位号为:E7-310。
 
    盛能杰
 
    深圳盛能杰科技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本届SNEC展会,盛能杰携新一代SE系列光伏逆变器和光伏智能云系统等新品隆重亮相,并互动展示工厂自动化生产实景。展位号为:E6-001。
 
    固德威
 
    固德威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015年登陆新三板市场。2018年初,固德威重磅推出了具有MLPE功能的DNS和SDT系列快速关断型光伏逆变器,此次SNEC展,固德威将发布全新17/20KW智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并进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展示,届时固德威&韩华战略合作发布会会同期召开,展位号为E6-330。
 
    艾伏新能源
 
    公司始终致力于逆变器的自主研发生产,率先进入日本光伏市场,2016年推出高功率单相6-8kW逆变器,并获得CQC认证;以往曾获得“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等奖项,此次SNCE展会,也将携新品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6-580。
 
    首航新能源
 
    首航新能源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已成为中国优秀逆变器供应商,目前主要提供储能逆变器、1-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4-75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此次SNCE展会,首航新能源将携全新一代智能逆变器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6-350。
 
    上海兆能
 
    作为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生产,上海兆能的产品已遍布英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本次SNEC展会,上海兆能将隆重推出新一代7KW、8KW组串级逆变器,具有双组串输入、最大直流输入电压高达610V等优势特点,全面提升光伏电站发电量。展位号为:E6-570。
 
    杭州禾迈
 
    杭州禾迈起源于浙江大学电力电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团队,多年来公司为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和配套设备,核心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继2017年SNEC展会上推出微型逆变器“一拖四”MI1000/MI1200新品之后,2018年又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5-520。
 
    东芝三菱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为世界各地的光伏电站投资者提供性能优异、可靠耐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SNEC展,TMEIC中国将展出新机型1500V高功率逆变器,以及一体机方案、箱式中压逆变器、集装箱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系统等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展位号为:E6-210。
 
    茂硕电气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由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以及新能源充电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提供高效率、高功密度、高可靠性的智慧型电力电子解决方案。此次SNEC展,茂硕电气将携逆变器ST36KTN / ST60KTN、逆变器SF6KTN / ST15KTN及茂硕充电桩60-630kW等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为:E6-380。
 
    纳通能源
 
    江苏佳讯纳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常州佳讯旗下公司,专注于为分布式发电系统及微电网系统提供先进的组串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产品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建立全新“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平台中心”。此次SNEC展会,纳通能源携NAC25-33K三相智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Homebank储能一体机等新品隆重亮相,展位号为N5-530。
 
    禾望电气
 
    深圳禾望电气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光伏发电产品、风力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在新能源领域,禾望产品系列覆盖国内50kW~1.0MW光伏逆变器及1.0MW~2.0MW光伏并网逆变房等主流机型;此次SNEC会议,禾望电气携新品重磅来袭,展位号为:E7-560。
 
    欧姆尼克
 
    苏州欧姆尼克致力于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制造、海内外销售及售后服务,光伏逆变器已遍布安装于欧洲、大洋洲以及大部分亚洲国家。曾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项。此次SNEC展,欧姆尼克将携300-600W微逆、1KW-5KW单相、4KW-40KW三相等亮相,可满足户用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使用需求。展位号:E7-580。
 
    晶福源
 
    深圳晶福源专注新能源领域,主营业务为光伏发电产品和充电桩产品;2017年曾凭借可靠稳定高效的新一代逆变器,荣获上海SNEC十大亮点最高奖项之一 --“兆瓦级翡翠奖”。此次晶福源也将携逆变器新品隆重亮相2018SNEC,展位号为:E7-365。
 
    奥太电气
 
    山东奥太电气专业为客户提供逆变焊机、切割机、自动焊、光伏并网逆变器等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上,奥太产品已出口到德国、英国、荷兰和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奥太将携奥太智慧光伏逆变器全系列产品、户用通系列8KTLD单项逆变器、工商业屋顶25KTLC三项逆变器、大型分布式50KTLC三项逆变器、智能运维管理解决方案ATSolarInfo光伏电站监控系统亮相2018SNEC。展位号:E6-595。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凭借在电力电子设备研发制造近30年积淀,致力于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近日,科华恒盛为四川省首座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国家电投四川阿坝州红原县若先20MW项目提供的逆变器系统解决方案正式并网发电,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将与另外四座阿坝州光伏扶贫电站共同助益贫困人口达14569人。此次SNEC展会,科华恒盛携新品精彩亮相,展位号为:E7-320。
 
    酒泉润科
 
    酒泉润科新能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跨国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北京、河北等地设立运行、销售、试验、生产基地,公司在2014年推出了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并在多个项目中成功并网。此次SNEC展,润科新能源将隆重亮相。展位号:E7-270。
 
    能高自动化
 
    能高自动化致力于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智能电网等领域技术研究及产品供应,能高的产品涵盖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双向变流器、微网变流器、独立光伏发电设备等。2018年1月18日,世界首个柔性变电站成功并网运行,能高自主研发的光伏直流变换器、超级电容直流变换器、负荷直流变换器设备高效平稳的运转着。此次SNEC展,能高自动化将隆重亮相。展位号:W1-630。
 
    科林电气
 
    石家庄科林电气是集电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企业。科林电气将携企业园区智慧能源管控平台、亮相智能型户用组串式第三代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预制舱、落地式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产品亮相2018上海SNEC展。展位号:N5-550。
 
    科诺伟业
 
    北京科诺伟业是国内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领域的领航者。2017年度,科诺伟业并网容量210MW,共计11个项目,其中光伏扶贫项目2个,屋顶分布式项目7个,山地项目2个,11个项目均按业主要求及时并网。在此次2018SNEC展会上展出的新品主要有:工商业储能变流器500kW、EMS能量管理系统,以及科诺伟业新能源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同时还会有运维、设计、储能解决方案的专业内容分享。展位号:W1-380。
 
    新驰电气
 
    上海新驰电气旗下七个子公司、以及新能源等五个事业部, 产品涵盖新能源配电系统,电能质量APF有源滤波等产品。此次SNEC展会,新驰电气也将重磅亮相,展位号为E7-008。
 
    汇能
 
    北京汇能精电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源控制器、离网型逆变电源、太阳能并网型逆变电源、控制逆变一体机、风力发电控制器、特殊电源等系列产品,产品在国内广泛使用,远销国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11月,汇能精电荣获“新三板最佳公司创新奖”。此次2018SNEC展,汇能精电将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位号:E2-360。
 
    聚能
 
    作为一家12年专注于以太阳能应用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聚能新能源自主研发家用储能光伏系统;其聚能新能源水面漂浮光伏漂浮平台年产值达500MW,是目前国内市场上产能最大的制造商。此次2018SNEC展,聚能将携光储充5大系统集体亮相。展位号:E5-006。
 
    奥冠
 
    奥冠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企业,国家储能电池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单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及北美、欧洲、非洲、东南亚等世界六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此次SNEC展,奥冠集团将携最新研发胶体电池、锂离子电池和储能集装箱系统等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1-59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