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河北明年1月将逐步取消太阳能补贴

日期:2018-05-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3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补贴 河北 太阳能

   据报道,中国河北省将于明年1月份停止向一些新建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补贴。据了解,这是政府削减政府对该行业的支持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河北省将于明年1月份停止向一些新建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补贴。据了解,这是政府削减政府对该行业的支持的一部分。
 
  政府数据显示,中国正在减少对太阳能行业的直接补贴支持,该行业在2007年至2017年期间已经将建筑和生产成本平均降低了90%。河北的新政策最初将应用于作为国家计划的一部分而建成的太阳能发电厂,为贫困地区创造创收机会。
 
  河北将继续向今年年底前连接电网的合格太阳能发电设施每千瓦时额外支付0.2元人民币(0.03美元),补贴金额将持续三年。它表示,2019年1月1日后开始投入使用的新电厂将不予补贴。
 
  截止到去年底,中国太阳能发电总量达到130亿千瓦,比2016年增长68%,占全球总量的32.4%。近年来的快速增长使政府承受了财政压力,并导致了长期的补贴支付。
 
  尽管补贴正在逐步取消,但中国政府承诺通过加强与当地电网的购买协议并减少土地成本来减轻可再生能源生产者的负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