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CleanChoice Energy支持美国马里兰州Takoma Park市向清洁能源转型

日期:2018-05-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2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发电 清洁能源转型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CleanChoice Energy是一家授权住宅和商业客户减少排放和支持清洁能源的公司,与马里兰州的Takoma Park市合作,开发风电项目和太阳能项目,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电力。
 
renewables-1
 
  华盛顿特区郊区长期以来一直通过可再生能源信贷购买风能,用于其自身运营,并于2014年采用可持续能源行动计划与17个关键战略,以减少碳排放。2016年,市长凯特斯图尔特签署了全球市长盟约,并于2017年承诺支持巴黎气候协议的目标。现在,该市正在帮助当地居民和企业向清洁能源转型,减少自己的碳足迹。
 
  “CleanChoice Energy可以帮助Takoma Park的居民和企业简单而经济地向清洁能源转型,”斯图尔特说。“我们对Takoma Park为减少碳排放所做出的努力并成为全国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感到自豪。”
 
  CleanChoice表示,迄今为止,其客户自2013年以来已经减少了超过30亿磅的碳排放。“CleanChoice Energy的目标是让向清洁能源转型变得更简单方便。”CleanChoice Energ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Matzzie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