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NextEra完成亚利桑那州 20MW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18-05-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2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储能项目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NextEra能源公司和Salt River Project合作,在亚利桑那州建造了20MW Pinal Central Solar Energy Center(PCSEC)。太阳能+储能设施,施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设施,配有电池储能系统,足以为5,000个家庭供电,并将过剩的电力储存在10MW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中。
 
salt-river-696x392
 
  PCSEC占地257英亩土地,包括25.8万个太阳能电池板,是亚利桑那州三个电网规模电池储能项目中第一个与Salt River Project系统连接的电池储能项目。
 
  Salt River Project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ike Hummel说:”该项目将使Salt River Project能够利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来优化清洁能源电力生产过程,使我们的客户受益。此外,该工厂将协助Salt River Project实现我们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同时减少碳排放。”Salt River Project将购买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的子公司拥有和经营的工厂生产的所有电力。
 
  PCSEC为该地区提供了150多个施工岗位,并且有四个全职岗位。它在运营期内将为Pinal县带来700多万美元的收入。
 
  Salt River Project董事会的目标是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能够满足公用事业公司零售电力需求的20%。此外,Salt River Project的目标是到2035年减少33%的碳排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