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沪上企业办电流程缩短至两个环节 最多仅需跑一次

日期:2018-05-22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沪上电力企业 电流程 电产业 电站零部件

   沪上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
 
  上海工商业客户的接电时间正在大幅下降。记者昨日从国网上海电力处了解到,自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以来,国网上海电力共完成2452户低压工商业客户的接电工作,所有客户“获得电力”环节均减少至2个,平均接电时间小于10天。
 
  今年以来,国网上海电力花大力气发现并解决环节、时限、成本、供电可靠性等小微企业办电的“痛点”,及时推出“五省、五增”十大服务举措,着力实施延伸投资界面至客户电能表、压减办电环节、提高供电可靠性等多项改革措施。
 
  目前,上海的企业客户“获得电力”已由原先的五个环节压减为“提交申请材料”和“合同签订并装表接电”两个环节。待全部工程完工后,电力公司客户经理至现场与客户签订合同并完成装表接电。可以说,企业办电基本都可“最多跑一次”解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