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Re CEO预计,到2022年印度光伏累计装机量不会达到100GW

日期:2018-05-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累计装机量 光伏装机量 太阳能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印度Re CEO 预测,到2022年,印度累计光伏装机量可能在50~75GW之间,略低于印度政府设定的100GW目标。未达到目标的可能原因包括税收威胁、关税下降、电力需求疲软以及各种政策挑战。预计屋顶太阳能累计装机量将低于10GW,占比仅为25%。
 
  尽管印度政府正在制定一系列政策推动光伏市场的发展,但仍有61%的受访者对印度光伏组件制造产业的前景持悲观态度,他们认为到2022年3月,该国的光伏组件累计产量将不会超过3GW。
 
22776640126_d72a7d86f6_o
 
  这项调查是由40多家印度和国际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发起的。被调查者包括设备制造商、项目开发商、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团队以及金融家。
 
  关于为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展业务提供便利性方面,古吉拉特邦(其次是中央邦和安得拉邦)知名度最高,最差的三个州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哈里亚纳邦。
 
  卡纳塔克邦因为其非常优惠的政策和便于获得批准而成为开放项目而名声大噪。紧随其后的是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得拉邦。最差的三个州是拉贾斯坦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
 
  与此同时,中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哈里亚纳邦是屋顶太阳能光伏行业最受欢迎的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