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正文

内蒙古锡盟24MW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全面复工建设

日期:2018-05-21    来源:内蒙古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1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项目 光伏扶贫 清洁能源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发电具有清洁环保、技术可靠、收益稳定的特性,利用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扶贫,是探索资产收益的有效途径,既有利于推广清洁能源的利用,又有利于增加无劳动能力贫困人口的经济收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光伏发电扶贫工作的意见》(内政发〔2016〕108号)确定锡盟获得光伏建设指标2.4万千瓦。5月14日,锡盟在太仆寺旗2.4万千瓦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全面复工建设,施工队伍及机械已进场。企业负责人明确表示6月30日之前建成并网。
 
  锡盟发展改革委员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天跟踪调度项目进展,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将协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