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同景新能源亮相2018 SNEC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好光伏 同景新能源 SNEC 太阳能会展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同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N3-001。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同景新能源集团(8326.HK)生产基地坐落于浙江省江山市,注册资本五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0多亿元。集团2011年跨入太阳能行业,申请太阳能领域自主专利70余项(已授权40余项),涉外专利3项。在自建光伏电站的同时,同景公司全力推广农光互补、高效发电的“同景模式”,承接EPC总承包业务,与各大央企,大型民企,电力能源公司合作,将同景的光伏专利技术应用在更多的光伏电站中。
 
  2014年,集团凭借“光伏双轴联动跟踪系统(ZL 201420512124.3)”及“一种应用于加固光伏组件的跟踪支架的固定结构(ZL 201420453105.8)” 两大专利技术,开发了农光互补光伏“生态一体化”模式,成功打造了多个智能光伏生态综合体项目,一跃成为华东地区大型农光互补地面光伏电站新领军。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信誉、过硬的资质、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也让同景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截至上半年,同景单轴及双轴跟踪系统技术累计应用已达到约1.5GWp。随着同景技术的迅速推广,电站项目应用遍及浙江、安徽、内蒙古、宁夏、湖北、江西、新疆、河南、山东、山西、广东等全国诸多省区市。
 
  今后,同景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同道同景,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成为光能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为愿景,同景新能源致力于在全球打造绿色生态智能光伏电站,让人类畅享光能。
 
  2017年,同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业绩向好,业内瞩目,一举斩获“中国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中国最佳光伏电站服务商”两项大奖,彰显了强大的企业实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