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巴西净计量下分布式光伏装机量达250MW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装机量 住宅光伏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巴西光伏协会ABSOLAR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巴西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量达到了250MW的记录吗,目前有27,803个光伏系统并网,自2012年以来累计投资额超过19亿雷亚尔(5.18亿美元)。
 
  住宅光伏市场份额最大,约占77.4%。其次,商业和服务业(16%),农村(3.2%),工业(2.4%),公共机构(0.8%),其他实体(如公共服务提供商(0.2%))和公共部门公共照明(0.03%)。
 
BR_Creche_Costeira_Credit_Engie-1024x462
 
  就光伏装机量而言,商业和服务业光伏装机量占比最高,为42.8%,紧随其后的是住宅光伏(39.1%)和工业光伏(8.1%)。
 
  目前米纳斯吉拉斯州光伏装加量约占巴西装机容量的22.9%,其次是南里奥格兰德州(13.9%),圣保罗州(13.5%),塞阿拉州(5.9 %)和圣卡塔琳娜州(5.9%)。
 
  ABSOLAR执行总裁Rodrigo Sauaia强调,微型分布式光伏系统的增长主要受三大因素推动:过去十年太阳能价格大幅下降75%以上;巴西电价强劲增长;以及消费者和社会环境意识的增加。我们确信未来几年、几十年内光伏将会继续强劲增长。
 
  净计量立法于2010年由巴西政府颁布。2016年,能源和矿业部还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以改善国家一级净计量条件。这些措施包括改善项目贷款的财务状况,将净计量项目的规模限制提高到5MW。
 
  巴西监管机构ANEELAneel计划到2024年,净计量下光伏系统达到886,723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