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腾晖光伏绽放2018 SNEC

日期:2018-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好光伏 腾晖 SNEC 太阳能会展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腾晖光伏”)将携多款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E2-310。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成立于2010年的腾晖光伏全部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电池片、组件生产线,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装备和研发能力,是国内光伏行业中唯一通过VDE生产全过程质量认证企业,是中国光伏制造“一级领跑者”制造商。
 
  另外,腾晖光伏创新发明了“智能光伏+科技大农业”模式,实现了光伏嫁接大农业同步发展。包括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农业部在内的17部委领导和专家认为:中利“智能光伏嫁接科技大农业”实现了水稻种植等大农业上的成功应用,大幅提高了土地综合利用率,有利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了光伏+农业“收益扶贫”创新模式,是一条多方共赢、利国利民的新路径,具备规模推广价值。
 
  未来,腾晖光伏将继续围绕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创新”的目标,促进全球“光伏产业”与“科技农业”同步创新发展,为全球贫困农民实现“收益脱贫”作出新的贡献。
 
  2017年,腾晖光伏业绩向好,业内瞩目,同时一举摘取“最具影响力光伏领袖企业”、“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电站投资商”、“最佳光伏扶贫贡献奖”四项大奖。
 
图片2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