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古瑞瓦特7kw/8kw户用单相新宠,“四高二无一小”再上新高度

日期:2018-05-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8
1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逆变器企业 光伏逆变器 SNEC 光伏逆变器

   随着国内户用光伏市场的规模化发展,组件和逆变器技术的提升,近一年系统成本明显下降,各省光伏贷业务的拓展和补贴及时有效的发放,使得老百姓越来越有底气投入更多钱来提升装机量,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率。古瑞瓦特密切关注市场与用户需求,最新推出户用单相7KW/8KW,在其经典的MTL-S系列平台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严苛的品质管理,精雕细琢打造出一款具备“四高二无一小”亮点的市场新宠逆变器。
 
  高组件适配性


 
  组串最大输入电流12.5A,可支持300W及以上单双面高效组件,3路组串输入设计,同时也可以兼容260W及以下常规组件;双路MPPT 三路组串设计,用户可根据组件功率灵活配置,如下表:
 
 
 
  组件功率组件数量总功率串并联逆变器
  高超配能力
 
  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3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高品质
 
  逆变器内部核心元器件全部采用国际一流品牌;其中开关管元器件,在工艺上采用古瑞瓦特自主创新的晶体管压接技术专利,保证了晶体管的压接牢靠和高效散热,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如下对比图所示:
 
 
  古瑞瓦特自主专利的晶体压接方式VS常规对比
 
  高性价比
 
  古瑞瓦特安装量超15万套的MTL-S系列经典技术平台上升级,最高效率达98.4%,高效发电的同时,也具备了先天的性价比优势。
 
  无噪音
 
  采用自然冷却,无风扇设计,无噪声干扰,给客户极致的安静环境;
 
  无电磁辐射
 
  通过严苛的电磁兼容性(EMC)Class B等级测试,安全,健康,见下图。
 
  如果EMC传导和辐射超标,不仅会对电网环境造成污染,而且还会影响周边人群的身体健康。
 

  小机身,重量轻
 
  逆变器尺寸(宽*高*厚)为415*378*143mm,重量仅为16kg,结构紧凑,刷新功率密度纪录,较国内同等功率机型,体积和重量缩小20%以上,给用户带来安装,运输及后期运维的便利。
 

 
  全新的Growatt 7000/8000MTL-S逆变器以“四高二无一小”的亮点不仅传承了以往产品的高效、安全、可靠,还可以完美匹配最新技术组件,同时充分考虑用户诉求,配合古瑞瓦特智能运维系统,必将成为国内户用市场新宠。7KW/8KW户用单相新宠将在5月28日SNEC展上首发亮相,敬请期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