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江苏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绽放2018 SNEC

日期:2018-05-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8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好光伏 展宇新能源 太阳能会展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江苏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站投资建设企业,2016年进军分布式,此次也将亮相SNEC展会,为分布式光伏强势发声。展位号:W5-320。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电站运维等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拥有全球智能光伏电站管理云平台、一流的生产工艺及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其全资子公司展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构建垂直一体的产业布局,并打造全方位完整的服务体系。
 
  2017年,展宇光伏作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了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光伏组件制造、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等。公司拥有全球智能化光伏管理云平台、一流的国际先进生产设备,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服务型产业化平台,实现成为国际一流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展宇光伏在本届年度盛典中荣获“中国光伏新锐企业奖”。
 
展位2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