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因地制宜 尚德•益家分布式区域定制化光伏产品上市啦

日期:2018-05-17    来源:尚德益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益家 光伏组件 户用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电站

   近年来,中国户用分布式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2017年更是达到了同比300%的增长速率,面对众多的品牌及产品系列,用户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户用产品呢?下面就由尚德˙益家来为您开启解答模式。
 
  在严寒环境下的北方地区,常常会出现大风及暴雪天气;在季风气候的东南沿海地区,风力较大,根据近五十年的历史气象统计数据,经过专业的分析计算,设计出高可靠的载荷性能组件,尚德˙益家推出了“磐”系列产品,该产品的选材能适应严苛恶劣的气候条件,在大风及暴雪环境下,相比常规组件而言,能表现出更为优异的可靠性。
 
  在中国中西部及南部地区,降雨量偏多,气候条件属于高温高湿的环境,考虑到上述气候因素,尚德˙益家推出了“炽”系列组件,该组件选用耐湿热、耐紫外线、低水透型封装材料以应对高温高湿及高紫外辐射的地理环境,加强组件抗老化性能确保功率的长期稳定输出。
 
  中国幅员辽阔,各区域气候条件相距甚远,根据不同的地域及环境条件,从客户实用性出发,尚德˙益家推出了因地制宜的分布式区域定制化光伏产品,从最核心的组件材料端进行甄选,生产出适应当地环境的差异化产品。优质的产品不仅仅是体现在组件的高效和可靠性上,更应该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去探索和创新,特别是户用产品,是实实在在贴近大家生活的,更需要走心的去思考,用差异化经营赢得市场份额,用品质化产品赢得市场口碑,真正实现客户和企业双赢的可持续稳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