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吉林省双辽服先光伏电站第二批次30兆瓦工程并网

日期:2018-05-1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并网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4月25日,中国电建集团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三峡新能源吉林省双辽服先光伏电站第二批次30兆瓦工程顺利通过新机整套启动并网验收,这是2018年吉林省内首个通过启动验收的光伏发电项目。
 
  该项目于2016年8月19日取得《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双辽庆达与畜牧业相结合10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备案的通知》(吉发改审批【2016】266号)核准备案文件,以“一次备案、分批建设”为实施原则,全部由吉林院总承包。首批次20兆瓦工程于2016年12月27日并网发电,2017年3月通过业主单位竣工验收。
 
  本批次30兆瓦工程于2017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2018年3月通过吉林省电力质量监督站的质监验收,2018年4月25日通过启动并网验收,提前兑现了“630并网”的服务承诺,为吉林院与三峡新能源集团今后在光伏领域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