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中来股份:将为黄河水电提供5000MW电池及光伏组件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电池联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2018年5月12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电池、组件销售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开发国内新能源市场项目,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公告称,今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将分批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电池及光伏组件。具体交货时间为:2019年交付 1000 MW(N 型单晶双面 TOPCon),2020年交付 2000 MW(N 型单晶双面 TOPCon),2021年交付 2000 MW(N 型单晶双面 TOPCon)。
 
  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在行业信息共享、项目开发、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工程设计资质、工程总承包、投融资等方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合作: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硅片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和组件生产设备及完备的检测手段;而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 N 型单晶双面 TOPCon电池转换效率优异,有利于更好地降低度电成本。
 
  中来股份(300393)认为,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充分地发挥了中来股份与黄河水电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和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的N型单晶电池的销售规模,符合发展战略。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合的合作,必将创造更多有价值、有效益的产品。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与建设;电站的生产、经营、测试及检修维护;晶硅产品及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销售;电解铝的生产、销售;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发电量4500亿千瓦时,资产总额达905亿元,是国家电投集团的骨干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