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多家光伏企业停止贷款模式 光伏产品如何逆流而上

日期:2018-05-16    来源:海外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6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贷款 光伏企业 组件 太阳能企业

据悉,多家光伏企业已停止光伏贷款模式,部分银行对光伏贷款进行重新核定,或将缩短贷款年限和贷款额度。根据业内人士了解,有波动的光伏公司大都与当地农村信用社进行合作,今年银行资金压力大,政策和管控加强,造成信贷额度紧缩,无法完成正常的放款情况频发。尤其是各地农村信用社的资金规模小,操作不够规范,所能反应出来的问题就更大。

“光伏”是一个长期持有的产品,“光伏贷款”作为配套模式,亦是需要稳定发展。优质的产品加稳定的模式才是所有光伏企业、经销商以及终端用户需要不断思考、学习和参考的。

说道稳定长久,大家想到的必然首选就是一线大牌,以及资金雄厚的光伏企业了。但这样的企业,又通常对于加盟门槛,和经营模式有着单方面的霸王条款,让部分经销商望之而莫及。其实,二线品牌也是不错的选择。他们模式更加灵活,服务更体贴,产品专注度更高;同时是一线品牌的代工厂家,产品价格又便宜,何乐而不为?

在危机与机会并存的企业中,丽瀑能源从日本蹒跚起步,在五年时间内完善光伏产业链中重要环节的自有建设,建立了自有的组件基地、支架基地以及30多个自有电站遍布中国与日本,并在近期不断扩大产能、升化研发能力、增加融资渠道。

自2017年起,丽瀑能源与常熟农商银行进行光伏贷款模式合作,已基本覆盖江苏各个区域。作为一家主板上市银行,其资金储备雄厚,市场融资规范,依托其稳定的贷款利率、长期贷款年限、便捷的审批流程、快速的放贷时间,已吸引到众多经销商的加盟丽瀑进行合作。

在与丽瀑能源执行董事周鸣飞先生交谈中得知,由于他在日本已生活十多年,生活和经营理念有些许偏向日本文化和匠人精神。该企业经营理念也是不求快、只求稳,追求产品的专精和稳步发展。他说道:“在选用银行合作、研究贷款模式等方面,我们都经过较多的考虑,希望为客户提供长久稳定的保证,从而使整个模式更健康良性的循环下去。不但如此,我们在出品每片组件时,都会为户用系统额外筛选,确保产品质量和外观都达到最佳水平,希望客户信任我们的同时,用的安心、放心,并让更多人能够开始信赖和相信光伏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益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