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扩大投资版图!森源电气拟于洛阳建光伏发电站

日期:2018-05-15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源电气 光伏 发电站 太阳能企业

  根据公开消息了解,森源电气于5月14日发布公告称,已与河南省洛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地面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据协议内容,森源电气通过自有资金或银行借款的形式筹资20亿元人民币,在洛阳市境内以流转方式公平公开取得项目用地约7000亩的使用权,建设200mWp地面光伏发电站,公司负责提供技术、设计、设备、建设、运营等管理保障。
 
  洛阳市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办理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使用的土地、气象、环评、备案、电网地理环境、接入及项目建设等手续,保证公司投资的项目建设依法顺利进行。
 
  去年年底,森源电气收购了控股股东森源集团旗下的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新能源主营业务为分散式发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及LED照明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厂矿、景区等场所,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河南、河北、山东、内蒙古、甘肃等地。
 
  据资料显示,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长葛市,创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中、低压开关成套设备、断路器元件及其配件,中压户内隔离开关和SAPF有源滤波装置等电力电子与智能电器设备。公司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中压输配电装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公司共获得130多项专利技术。2010年02月10日,森源电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据了解,森源电气已经与前些日子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亿至2.98亿,同比变动20.00%至50.00%,电气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8.55%。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将继续坚持传统业务与新能源业务并进的发展策略,大力发展智能型输配电成套设备、分布式光伏电站、电动汽车充电桩等现有新能源业务,积极开拓核电电力装备、风电等新能源发电领域,并充分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坚持推进公司国际化发展,推动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