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5.6-5.8GW 韩华Q Cells下调2018年光伏组件出货量

日期:2018-05-15    来源:SOLARZOOM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 硅片生产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韩国组件制造巨头韩华Q Cells近日发布其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实现营收4.43亿美元,相比2017年第一季度4.3亿美元同比增长2.5%。与此同时,公司净利润则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1760万美元增长到3,100万美元,几乎翻了一番。第一季度的毛利率为17.8%,相比去年同期的13.8%,和去年第四季度的8.6%都有大幅回升。
 
  公司指出,盈利能力的改善主要得益于中国硅片生产基地关闭使得地理货运成本下降,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则是原材料价格走势良好。
 
  至于其第一季度出货量,韩华Q Cells表示这一结果基本符合其2017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中提出的预期。
 
  韩华Q Cells 全球营销副总裁Joo Yoon表示,欧洲已经有效取代美国成为美国贸易壁垒后公司第一大市场,一旦半片PERC组件进一步推广和接受,预计欧洲的销售量将会快速回升。
 
  在第二季度的展望中,公司预计其营收约在4.9亿美元至5.1亿美元之间,而在整个财政年度,组件出货量从预计的6~6.2GW下调至5.6~5.8GW;预测本财年制造技术升级和某些研发相关支出的资本支出约为1.45亿美元。
 
  该公司的内部生产能力基本保持不变,截至2018年3月底,硅锭产能1.6吉瓦,电池片产能4.3吉瓦,组件产能4.3吉瓦。韩华Q Cells公司表示,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的单位年产能增加3.7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