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一行莅临隆基股份调研光伏产业发展

日期:2018-05-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智能光伏 隆基股份 太阳能企业

  5月15日,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一行莅临隆基股份深入调研,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及智能制造发展状况。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省科技厅厅长赵岩、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等随行。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和公共事务总监刘笑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陆治原一行首先来到隆基股份总部展厅,当了解到企业短短18年就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陆治原对企业的强劲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要传承江隆基老先生的教育精神,扎扎实实做企业。当前陕西经济面临新的挑战,民营企业尤其要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大家前往我司西安组件工厂参观“高效单晶PERC光伏组件数字化车间“。偌大的车间里,数台机器人正在有序完成上料、边框安装、入箱包装、运回仓库等系列工序,仅有少量员工来回巡检。陆治原高度评价该智能化车间,并亲切询问是否已经引进物联网系统。
 
  钟宝申向参观诸位介绍了隆基股份的发展现状和创新观、价值观。他说,隆基股份一直坚持唯有技术的创新引领,才能带给企业持久的竞争力。2017年公司研发投入高达11.08亿元,累计研发在全球光伏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公司还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给员工创造最具价值的成长平台,为股东创造最佳投资价值。
 
  此次调研行将结束之际,陆治原副省长叮嘱大家,光伏产业的大力发展,不仅有非常好的经济价值,而且更有无形的环境效益。对促进我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实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环境改善具有较强推动作用。企业要继续埋头实干,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省级有关部门要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