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赛拉弗展出日食系列组件转换率达19.1%

日期:2018-05-15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组件 光伏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在日前召开的首届分布式与户用光伏品牌加盟展览会上,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展出了高效组件———日食系列新型单晶、多晶组件产品,该系列产品输出功率分别达到310瓦、290瓦,组件转换率分别为19.1%、17.1%。
 
  据悉,与光伏市场上传统的60片组件不同,赛拉弗日食系列产品采用了优化电池栅线设计和创新组件封装技术,通过整体无主栅设计,有效增加了组件受光面积,是产品能够最大程度地吸收太阳光,并有效转换为电力能源。
 
  同时,赛拉弗日食系列产品还采用了无焊带设计。无焊带设计能够有效降低组件内部损耗,提高组件功率,保证组件在封装过程中功率损失达到最小。在同等阴影遮挡的情况下,日食系列产品产生的热斑发热量仅相当于传统组件的50%。这就大大降低了组件产生热斑效应的风险,提高了组件发电的稳定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