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北京和平阳光太阳能光伏”立志把握市场主动权

日期:2018-05-15    来源:益阳广播电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光伏发电 供暖市场 光伏动态

  在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中,阳光的重要性是不可取代的。甚至在今天,人类不得不向太阳能寻求生机,希望能借助太阳能来取代传统能源,解决能源危机,满足人类生产生活的能源需求。作为中国太阳能事业的领路者,和平阳光光伏发电更是立志要把控亿万市场的主动权,是投资者实现财富梦想的捷径。
 
  万亿光伏发电市场,看我的
 
  人们的生产生活、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电能的支持。而电能不是天然存在的,是需要通过燃烧煤炭或者风力、水力发电来获取的。而现在煤炭等能源近乎枯竭,风力、水力发电项目毕竟不能大范围密集分布,因此太阳能光伏发电成为扩大电力产出的重要力量。
 
  根据和平阳光光伏发电方面透露的数据,如今我国光伏发电市场的总体规模需求已经接近两万亿。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显然是属于真正有实力的少数派。和平阳光光伏发电作为行业领军者,正是这巨大发电市场的受益者之一。
 
  千亿供暖市场,我也有一席之地
 
  太阳能除了发电还能做什么?当然是供暖供热。近年来国内气候异常,南方地区对供暖的需求也越发迫切。再结合我国庞大的地域分布来看,未来我国太阳能供暖市场总体规模将达到数千亿元。而和平阳光光伏发电是极少数具备成熟的技术条件,拥有成熟的太阳能功能供热产品的企业。所以,它注定要抢占先机。
 
  千亿热水器市场,它还是一家独大
 
  太阳能在热水器行业中的应用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的太阳能热水器市场仍然没有饱和。和平阳光光伏发电作为拥有多项太阳能热水器专利技术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依然占据有利地位,是千亿热水器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太阳能作为一种国家重点开发的新能源,其未来的发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和平阳光光伏发电正和全国各地有志于新能源市场的朋友携手合作,你也不要在观望等待了。现在出手,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