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17/20KW新品耀目首发 性能怪兽完美诠释“光伏芯”

日期:2018-05-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芯 逆变器 光伏 太阳能技术

  中国红,光伏芯
 
  是中国智造的完美写照,随着工信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一场智能化革命正在席卷光伏界。
 
  作为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军品牌,固德威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实现技术创新,不断完成智能化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近期,SDT家族两名新成员揭开神秘面纱。
 
  17KW智能光伏逆变器GW17KN-DT和20KW智能光伏逆变器GW20KN-DT
 
  携手震撼来袭,耀目双发。
 

 
  在多个技术领域实现完美突破,最高转化效率高达98.6%,以苛求之心铸极致之芯。
 
  性能怪兽,17/20KW「耀目双发」
 
  智能组串电流检测,让运维更简单
 
  两款机型均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对组串电流可实现检测,若有异常则及时显示告警代码,并精确定位异常组串,将故障记录上传至监控系统,便于运维人员及时发现故障。
 
  一方面减轻运维负担,让运维更加简单;另一方面故障排除更加及时,保障系统有效运行,不减少发电量。
 
  再次刷新功率密度,小小身材,大大梦想
 
  SDT系列产品以强悍的功率密度著称,备受广大户用和工商业电站用户青睐。此次重磅推出的新品,再次刷新光伏逆变器功率密度纪录,体积缩小近1/3,更加方便运输和安装,功率却大幅提升,发电量倍增。
 
  1.1倍过载,超强吞吐,突破极限
 
  全新GW17KN-DT和GW20KN-DT配备2路MPPT和8个直流端子,支持1.3倍直流超配、最大26KW直流输入;交流侧支持1.1倍过载,可有效提高发电量10%,实现更高收益。
 
  更低启动电压,打造超长发电时长
 
  此两款机型启动电压仅为180V,是同功率段逆变器中的佼佼者,更低的启动电压,让逆变器提前工作,并网发电,下午更晚停止工作,超长发电时长,发电量遥遥领先。
 
  智能风冷,优异散热为强劲性能保驾护航
 
  组串逆变器主要应用于小型屋顶及小型山丘等复杂分布式电站,环境温度高,散热条件相对较差,平均温度要比地面电站高10℃以上,优异的散热能力才能保证逆变器稳定、不降额运行,17KW/20KW全新SDT智能光伏逆变器采用智能风冷散热,效果极佳,为更高效发电提供有力保障。
 
  持久高效发电,超乎想象!
 
  固德威不断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技术挑战,以工匠精神,打磨精工匠品,以追求极致的态度,不断实现蜕变。光伏发电路上,固德威与您一路相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