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Enel将其在墨西哥的大型光伏项目规模扩大96MW

日期:2018-05-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4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墨西哥Enel绿色能源公司与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CFE)签署协议,将Salitrillos风电场、Villanueva(754MW)和DonJosé(238MW)光伏电站的规模扩大10%。此次扩建将增加96MW的光伏装机量。
 
1__5_-1024x682
 
  Enel集团将投资约9700万美元,其中Villanueva项目投资额为6410万美元(Villanueva I投资额为3630万美元,Villanueva III投资额为2780万美元),DonJosé项目投资额为2,100万美元,Salitrillos风电场投资额为1200万美元。
 
  Villanueva和DonJosé太阳能设施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运营。位于Coahuila州的Villanueva太阳能电场一旦建成,其最终的装机容量会达到828MW,增加约74MW。位于瓜纳华托州的DonJosé太阳能电场将增加约22MW,达到约260MW的装机容量。位于Tamaulipas州的Salitrillos风电场将扩大约10MW,总共将增加约107MW的装机量。
 
  Enel宣布将其在墨西哥目前正在运行或正在建设的1.7GW可再生能源项目中的80%股权出售给加拿大机构投资者Caisse de dép?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CDPQ)、墨西哥养老基金CKD InfraestructuraMéxicoSA de CV(CKD IM)。该交易涉及的1GW光伏项目包括Villanueva I(427MW),Villanueva III (327MW)和 Don José (238MW)太阳能电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