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多家光伏企业上榜!2017年山西省开展“小升规”企业奖励资金申领工作

日期:2018-05-11    来源:山西省中小企业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1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山西光伏电站 山西光伏政策 太阳能

   近日,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发布了《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关于组织做好2017年度山西省“小升规”企业奖励资金申领工作的通知》,其中涉及多家光伏等新能源企业获得奖励。
 
  各市中小企业局、大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襄垣县、介休市、永济市、原平市、侯马市、孝义市中小企业局:
 
  2017年度山西省“小升规”企业奖励资金已由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晋财建一〔2018〕31号)拨付到各市及各体制管理型直管县财政部门。
 
  请接文后,做好与同级财政部门的接洽工作,依据《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晋政办发〔2017〕113号)精神,按照省统计局《关于提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两项指标及“小升规”企业名单的函》(晋统工交函〔2018〕24号)提供的“小升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2),组织名单内的企业做好“小升规”企业奖励资金的申请、领取工作,确保资金及时、足额下达企业。
 
 
  附件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