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强势来袭!

日期:2018-05-11    来源:365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1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全球光伏20强 晶科 天合光能 太阳能会展

中国光伏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如今以迅猛的态势影响着全球光伏。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我国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中国光伏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支持,企业自身不断创新升级,以及持续变化的世界能源格局。在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光伏企业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深入国际化合作,不断向全球输出中国先进的制造产品、技术和创新理念。

近日,晶科能源、天合光能、中广核等龙头企业纷纷在博鳌亚洲论坛发声,积极响应“将改革进行到底”号召,坚持开发共赢,勇于变革创新。中国光伏企业正加速度“走出去”,以全球化的制造水平、顶尖的技术水平影响着全球光伏。

 

 

由365光伏主办的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将于5月25日-26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发布会同期论坛主题为“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论坛”,设置了“全球化”“一带一路”“升级与变革”和“创新”等多个话题,届时,光伏行业的大佬们和业界精英们都将汇聚现场。

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

从专注光伏电站领域发展到关注光伏全产业链,立足中国光伏发展,展望世界光伏格局,20强排行榜发布会始终面向光伏行业,致力于发掘光伏产业优势力量,树立行业典范,建立明确的价值导向,增强企业之间的对话与经济联系。

 

 

365光伏每年通过详尽的数据调研工作,依据上一年全年度的企业经营业绩向行业内外公布全球及中国光伏企业综合实力、中国光伏电站投资、 EPC总包、组件、逆变器、支架等20强企业排行榜,为各路媒体、投资者、金融机构、相关产业、行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展示光伏各细分领域的优势企业,作为行业发展研究、信贷、投资、合作、采购的指南。

广泛的企业参与度和品牌认知

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调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我们将保持公正公平、多角度数据调研,完全以调研到的真实业绩与经营数据说话,为企业提供一个重塑品牌、展示业绩实力和经营状况的平台!正所谓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现场上榜企业将“现身说法”,讲述数据背后的故事。看各企业是如何以光伏组件、逆变器、系统应用、储能、运维等各领域为重点,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名片。这也将会是一个企业可以“任性”互动、嘉宾自由发表观点且共同讨论的平台。

 

 

在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战略部署、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上升、一带一路全球化发展潮流的背景下光伏企业下一步将如何升级变革,如何为中国光伏注入新的活力?2018中国光伏究竟是否能够续写辉煌?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论坛,将为光伏行业打造企业间对话、人脉结识、资源交流的优质平台,为你18年的光伏计划指引方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