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南屋顶太阳能发电设备公司

日期:2018-05-10    来源:商洛之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0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 太阳能发电 发电设备 太阳能企业

  海南屋顶太阳能发电设备 公司,据了解夏天是最好的季节,为什么夏季是安装光伏发电的旺季?除了日照条件好的原因之外还有哪些具体的原因呢?具体情况如何?光伏什么时候旺季?安装光伏发电的投资回报通常是我们做决策时的重要参考因素,与其相关的就是光伏电站的发电量,于是,夏季已成为安装光伏发电的旺季。
 
  屋顶太阳能发电设备 能看到片片光伏电池板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光伏扶贫模式的兴起,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对于贫困户而言,那更是脱贫的“明灯”。 为贫困户带来“真金白银”,光伏产业成“香饽饽”光伏之所以能扶贫,可以看出国家在光伏扶贫方面的力度与认可程度。近年来,我市精准发力、精准组织,大力推进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市直单位和井冈山经开区、庐陵新区管委会及各县(市、区)政府为成员的市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屋顶太阳能发电设备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分为独立光伏发电系统、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就是太阳能组件产生的直流电经过并网逆变器转换成符合市电电网要求的交流电这后直接接入公共电网。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有集中式大型并网光伏电站一般都是国家级电站,主要特点是将所发电能直接输送到电网,由电网统一调配向用户供电。但这种电站投资大、建设周期长、占地面积大,发展难度较大。而分散式小型并网光伏系统,特别是光伏建筑一体化发电系统,由于投资小、建设快、占地面积小、政策支持力度大等优点,是并网光伏发电的主流。
 
  屋顶太阳能发电设备 安装光伏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可将电卖给国家,缓解社会用电压力。由于我国目前的能源结构中还是火电占主导,因此,在夏季这样一个用电高峰,火电厂自然也是开足马力,碳排放量也加大,相应的,夏天的雾霾天气也开始变多起来。 因此,在夏季推广安装家庭光伏发电设备,可以增加电力供应中的清洁能源比例,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清大奥普拥有超凡的科研与生产实力,多年来专注于高新科技领域尤其是太阳能新能源环保产业的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与应用。在为人类生存环境的改善、生活质量的提升、新能源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同时,也为渴望创业致富的投资者创造了绝佳的商机平台!
 
  “清大奥普”独家整合研发,推出“太阳能发电多功能应用体系”和“碳晶供热取暖系列产品”两大力作,太阳能光热光电系列产品涵盖太阳能发电(分布式并网系统和离网系统)、太阳能热水(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工程联箱、太阳能阳台壁挂热水器等)、太阳能供暖(新型暖气装备、太阳能空调)、太阳能杀虫灯诱虫灯、太阳能灌溉、太阳能农业大棚补光、太阳能照明(路灯、庭院灯、草坪灯、景观灯、应急灯等)、太阳能新奇特系列、碳晶采暖(地暖、墙暖、桌暖、床垫、移动取暖等)、太阳能移动电源等等各个领域,凭借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与应用优势,一经推出即刻引起消费者的抢购热潮与投资者的争相加入,被誉为“划时代的科技创新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