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创新永无止境——弗沙朗新一代非灌胶接线盒18T25问世

日期:2018-05-10    来源:弗沙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1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沙朗 光伏接线盒 光伏企业 电站零部件

   恰逢SNEC上海光伏展会来临之际,弗沙朗推出了一款新的非灌胶接线盒产品,它的名字是18T25,出生于2018年的春末。
 
  横跨两年时光,从16T20到18T25,期待已久,终于相逢于世。
 
  相比于市场上的非灌胶接线盒,这款产品的体积更娇小,散热性能更好,而且满足同时IEC6270&UL3730双认证1500V标准,以小容大,为光伏助力!
 
  还是老规矩:产品参数
 
 
  五金件采用大面积铜片散热,散热效果更优越;外壳(接线盒、连接器)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
 
 
  不仅是“内在美”,外在也很“漂亮”,18T25可算是弗沙朗诸多接线盒产品里当之无愧的“小花”了!
 
 
  作为新一代的非灌胶接线盒,18T25依旧拥有着老生常谈的一个大优势,在安装过程中不用灌胶,客户使用更方便,工作效率也能得到显著提高。
 
  而且弗沙朗出品,值得信赖,18T25可在室外恶劣环境条件下正常使用,IP等级已达到最高标准IP68,质量保障可靠,还不会给添任何“麻烦”!
 
  科技与开发的创新是无数企业走向成功的法宝,从弗沙朗成立开始,定位的就是新能源开发应用的科技型企业,而历年来也都有新产品推出,无论是灌胶接线盒系列,还是非灌胶接线盒系列,弗沙朗创新的脚步从未停下来过。
 
  面对光伏行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以及有限的市场发展空间,创新无疑成为了弗沙朗扩宽市场的金钥匙。
 
  从2016年到2018年,蛰伏两年,蓄势待发。18T25的诞生,证明了弗沙朗并未躺在原有产品上不思进取,而是在不断总结成功产品的经验,向更高的技术进军,一直力求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
 
  以18T25迎接充满热情的五月,期待每一次在世界各地光伏电站的相遇,今年的夏天,弗沙朗因为有它而变得不一样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