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GW分布式项目招标,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将通过竞争性招标分配装机量

日期:2018-05-08    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8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招标项目 装机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马哈拉施特拉邦配电公司发布了1GW光伏招标项目,项目分为2-10MW的数个小型项目,遍及全邦218个次区。
 
  218个次区是对区的细分,如一组村庄。这些次区分布在印度西部的20个区。
 
  根据“MukyaMaangtri Saul-Kruri VHai-YojaNa”计划,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将通过竞争性招标分配装机量
 
  标前会将于5月8日举行,投标截止日期为5月22日。
 
  该配电公司最近重新招标了1GW太阳能项目并为位于Solapur区Ujani 大坝的1GW漂浮光伏电站发出了意向书邀请。
 
  卡纳塔克邦是另一个发布分布式光伏招标项目的印度邦。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电网负担,该邦在多个次区招标了20MW装机量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