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2.38元/瓦!嘉寓股份中标中能建80MW光伏组件采购合同

日期:2018-05-08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光伏EPC 光伏生产设备

   近日,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寓股份”)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寓光能”)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辽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签订了《廉家坝水库8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合同》,合同价款为人民币1.904亿,价格约2.38元/瓦。该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6.50%,并将对嘉寓股份2018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辽宁丹东东港廉家坝水库80MW光伏发电项目由辽宁安宇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开发、投资,总规模300MW,一期已经完成60MW建设。该项目由辽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总承包,建成后将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中一期60MW已经完成股权转让手续。
 
  关于嘉寓股份
 
  嘉寓股份成立于1987年1月5日,主营业务为节能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其全资子公司嘉寓光能成立于2014年5月26日,2016年5月26日-2017年9月30日,陆续新增光伏科学技术的开发、咨询、交流、推广,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及组件的制造、销售等光伏类业务,2017年11月10日注册资本由1000万增加到5000万(80%),并且公司名由嘉寓门窗幕墙徐州有限公司变更为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光伏EPC领域,嘉寓光能拥有电力施工总承包资质,已获得太阳能光热、光伏技术国家授团队权专利24项,凭借公司强大的资本实力,成熟的系统集成与供应链管理能力,专业的施工管理团队及数千人的施工队伍,年EPC施工能力超过2GW。
 
  此外,嘉寓股份还通过旗下的北京嘉寓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了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后者随后更名为山东嘉寓润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