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优得运维与中国康富战略合作进入实施阶段——首批项目630前全面开展

日期:2018-05-07    来源:优得运维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优得运维 清洁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优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得运维)对外宣布,与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康富)的战略合作,已正式进入落地执行阶段。
 
  据透露,双方的首批合作项目,将会在6月30日前完成全面开展工作。
 
  优得运维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经数月沟通、论证及准备,优得运维与中国康富签署的战略合作推进到实施阶段。优得运维将在对接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选型、施工安装方面的工作,为中国康富提供帮助。除此之外,优得运维还要为中国康富的新能源电站提供监控运维、电站融前融后评估、贷后风险管理等业务提供相关服务。而中国康富也将会凭借其广泛的资源,为优得运维在光伏电站项目领域提供支持。
 
  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与对方达成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扩大双方在本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中国康富副总裁刘振坤与优得运维CEO罗群芳
 
  据了解,中国康富是国家电投旗下的专注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和投资的融资租赁公司,主要为电力新能源、装备制造厂商外包、医疗、经营性租赁以及跨境租赁等五大业务领域,充分发挥金融与产业经营优势,为中小企业打造个性化、一站式的运作与服务方案。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产业优势,并于2015年登陆新三板。
 
  而优得运维则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运维服务商,尤其是优得运维将国际先进智能管理经验与ISO标准化管理理念相结合推出来共享式资产管理平台,被视为专业运维平台的开创者。迄今为止,优得运维已利用该平台为数十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约1GW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还与多家上市公司、能源企业、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未来三年,运维服务体量预计可达1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