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Enphase 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达7000万美元

日期:2018-05-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Enphase能源公司近日公布其201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8%至7,000万美元;微型逆变器出货量达611,000台;尽管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只有3.5%,净亏损510万美元,但与一年前相比,进步还是非常大的。2月份Enphase 运营现金达340万美元,正现金流达2000万美元,都达到了新的里程碑。
 
enphase_offices_web
 
  今年,Enphase已经在美国和印度市场推出了IQ7逆变器模型, 还宣布与模组制造商Solari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虽然2018年年初Enphase 的前景被看好,但该公司还面临家用光伏阵列电子市场的激烈竞争,像SolarEdge和Fronius这样的公司已经增加了在住宅逆变器市场的份额。
 
  Enphase预测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将达到7,000-8,0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