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中信博新能源牵手Europower正式进入土耳其光伏市场

日期:2018-05-05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5
12: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光伏市场 光伏跟踪器 光伏支架 电站零部件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与土耳其知名光伏公司 Europower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光伏跟踪系统的生产制造、方案设计、运行维护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基于签署的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土耳其本土市场强强联合,Europower 发挥在资源、项目、设备等方面的本地化优势,中信博新能源发挥在技术、软件、平台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项目经验和技术优势。双方在满足本地生产要求(DCR,Domestic Content Requirement)政策的前提下,正式推出联名光伏跟踪器系统,即“EuroSuntracker Powered by Arctech Solar” ,根据土耳其光伏项目本地比例实际需求,为其提供满足本地内容、安全、可靠的跟踪系统,助力当地太阳能可再生资源的发展。

Europower 的总裁 Behic HARMANLI 表示:“中信博在光伏跟踪器和固定支架领域内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核心技术。相信此次Europower与中信博战略联盟带来的新产品线,能够为双方在土耳其市场下一个阶段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

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兼CEO蔡浩先生表示:“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是我们欧洲布局的重点市场。此次与 Europower 的战略合作是我们进入土耳其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通过此次商务、技术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为当地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收益,同时促进土耳其开发绿色和可持续能源。”

作为联系欧亚的重要纽带,土耳其光伏市场已经成为诸多国际光伏厂商的“必争之地”,相信中信博与当地开发商的强强联手,定能给当地光伏项目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