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京瓷因长期多晶硅供货合同减损支出达4.59亿美元美国太阳能业务缩减

日期:2018-05-0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4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太阳能 京瓷 太阳能企业

  电子及相关部件跨国制造商京瓷公司的长期多晶硅供货合同重大减损支出为4.59亿美元,公司还缩减了美国的太阳能业务,这是造成京瓷公司生命和环境集团(包括太阳能光伏)2018财年巨大营业亏损的主要原因。
 
  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京瓷披露了2018财年全年业绩。因长期多晶硅供货合同重大减损支出达到4.59亿美元,生命和环境集团的营业亏损约为4.82亿美元。从2018年3月31日开始,京瓷改变了报告板块的分类。
 
  由于美国太阳能业务缩减以及重要太阳能市场日本的销量下滑,京瓷集团生命和环境集团的营收也因此下降。
 
  生命和环境集团2018财年销售额约为11.2亿美元,年同比下降24.8%。
 
  京瓷预计生命和环境集团的销售额在2019财年会略有下降,约为10.1亿美元,降幅为1.1%。
 
  由于与一家大型多晶硅生产商签订的照付不议长期供货合同出现纠纷,陷入困境的中国主流光伏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被迫在伦敦国际仲裁法院开始仲裁流程,据称索赔金额达8.975亿美元。
 
  一些太阳能电池生产商正是由于这些“照付不议”供货合同而破产。例如,总部在德国的前Q Cells AG公司于2012年4月破产。
 
  最近,因未能遵循2016年5月签署的照付不议长期供货合同,SolarWorld AG被要求支付美国多晶硅生产商Hemlock Semiconductor 7.93亿美元损失金额以及成本和利息。由于通过调解未能达成协议,公司于2017年5月申请破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