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山西临汾隰县五一小长假光伏扶贫热火朝天“追赶太阳”

日期:2018-05-02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0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并网 光伏电站 光伏扶贫 光伏动态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隰县光伏扶贫项目工地依旧加班加点,工人们在紧张专业。据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年隰县脱贫摘帽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只有牺牲小长假,才能保证进度按照要求顺利推进。村干部则说,隰县光伏扶贫,太阳没出山就出工,太阳落山还在干活,他们是撵(方言:追赶)太阳的人。
 
 
  2018年,隰县把光伏扶贫作为打赢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的超常规举措,在8个乡镇64个贫困村完成64座共计村级扶贫电站,总规模12.2兆,其中100KW电站31座,200KW电站8座,300KW电站25座,总投资8724.9756万元,预计年收入1348.1万元,该项目可带动224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目前,全县64个村级光伏电站均已全部开工,5月底全部并网发电。
 
  为确保光伏扶贫项目落地开花,隰县推行日报、周例会、半月小结、月总结制度,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保证项目工程有序推进,如期竣工,为全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