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大海光伏央视广告正式上线!

日期:2018-04-25    来源:大海光伏官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5
1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光伏 光伏企业 山东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4.18日,大海光伏CCTV一镇一品项目广告正式登陆央视,在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及CCTV-7农业频道,三大频道联合亮相,央视品牌曝光率大幅度提升!
 
  大海光伏也将开启新的荣耀征程,本次广告片的投放,不仅彰显了大海光伏的品牌实力,更是一次大海光伏品牌形象的精彩绽放,能够借助央视这个权威媒体平台的知名度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扩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一直以来都是大海光伏品牌战略目标之一,此次的顺利上线,迈出了大海光伏央视品牌战略的第一步,与央视的合作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大海光伏将把品牌拓展涵盖形式逐步扩大,与更多的消费者熟识!
 
  █ 央视平台播出,凸显品牌魅力
 
  CCTV作为中国最大的、最有价值的、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其影响力遍布全中国,传播面积之广,受众群众之多,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极强的影响力,此次能在央视平台进行品牌展现,大海光伏要向大众传达的不仅仅是广告,更是一种影响力,通过央视这样的国际媒体把品牌做大、做强,彰显大海光伏大牌风范!
 
  █ 荣耀的品牌力背后是雄厚的实力
 
  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
 
  中国500强企业
 
  山东省光伏领军企业
 
  ……
 
  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
 
  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
 
  中国最佳光伏材料供应商
 
  ……
 
  全国首家利用区块链技术追溯组件生产-安装-运维-发电量全过程企业
 
  世界上最先进的100%全自动线上生产线
 
  山东省最大的国际级标准光伏实验室
 
  独具独具硅片—组件—电站全光伏产业链经营优势
 
  ……
 
  首创“网络化”售后服务渠道,实行全国标准化服务体系
 
  ……
 
  大海光伏,荣耀的品牌力背后是雄厚的实力支撑,雄厚的实力背后更是我们不可懈怠的责任履行,保证产品品质、做好售后服务,做老百姓用的起的、都说好的光伏品牌,是大海光伏一直以来的客户价值观、品牌价值观,真正在客户心中树立品牌认知、实现高品质的客户满意度是大海光伏为之努力且乐此不疲的服务追求。我们相信:随着大海“光伏”梦的一步步实现,我们的产品影响力将遍布全球!

CCTV-1综合频道



CCTV-2财经频道



CCTV-7农业频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