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安徽狮子岗扎实开展“金融+光伏”入股协议签约活动

日期:2018-04-25    来源:六安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5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融+光伏 安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为深入推进2018年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狮子岗乡采取“金融+光伏”方式,由贫困户与裕兴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入股协议,所贷资金用于光伏建设、运营和维护,贷款户按期收取发电收益,与公司共同发展光伏扶贫项目。
 
  4月24日上午,狮子岗乡扶贫小额信贷入股六安裕兴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集中签约仪式在我乡举行。乡党委副书记荣胜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主持讲话,安徽裕安盛平村镇银行总行及独山支行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荣胜峰向贫困户介绍了扶贫小额贷款政策,盛平银行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办理流程;贫困户、盛平银行、村有关负责人、乡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了“金融+光伏”入股签约仪式活动。
 
  此次签约活动秉持着三大集中原则,一集中宣传小额信贷“金融+光伏”贷款政策;二集中对参加签约的贫困户进行评级授信;三集中对参加的贫困户进行统一签约。整个签约活动于一上午顺利完成,快速高效的为贫困户自主发展生产提供资金扶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