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阿本戈带你看西班牙Solnova槽式和PS塔式光热电站

日期:2018-04-24    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4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阿本戈 总装机 光热发电

  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光热发电项目开发商之一,西班牙阿本戈(Abengoa)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开发和建设的光热电站总装机高达2300MW,其中坐落在西班牙的光热电站装机总计约680MW。
 
  由CSP Focus光略咨询组织的光热发电西班牙考察将于今年6月16启程,考察团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电站考察和商务拜访。作为CSP Focus长期的合作伙伴,阿本戈对本次中国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接待参观其下位于塞维利亚Solucar基地的Planta Solar 10&20(PS10&20)塔式和Solnova-1&3&4槽式电站,同时就未来可能的商务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本次考察团仍在招募当中,名额有限。
 
  Planta Solar 10&20(PS10&20)水工质塔式
 
  PS10和PS20装机分别为11MW和20MW,均采用水工质塔式光热发电技术,配有1小时水蒸汽储热。两座电站先后于2007年和2008年投入运营,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座和第二座商业化塔式电站,在塔式技术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